在PB中逐渐想要咕咕的白

我肥来啦!!!

你们还记得我吗😭

我的思路都快忘完了💡

【all叶】我的愿望是你好好的 01

*abo设定

*第一次用LOFTER啊啊,居然没分清楚文字和文章……

*好了,我们就开始第一个脑洞坑吧! 在我心里吧,最大的遗憾就是沐秋,真的 不过在lanBABA的文里是超棒的就行!

以下

02.    03.


01.不能再用抑制剂了啊(重修)

(设定,在我想好之后发?留一点可以修改的余地?)

  “沐秋……”床上的叶修睁开双眼,侧着身子就那样呆看着前方,眼神迷茫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  过了好一会儿,叶修的眼睛里才恢复出一丝光彩,想要坐起身来,却发现自己全身发软无力,而且有什么温热的东西在脸上滑过,勉强靠在床头上,抬手在脸上一摸,湿的。


  “嗯?哭了?”细微地喘着气,有些发愣地看着自己湿润的指尖,而后转过头看向床侧书桌上的日历本。“七月啊,瞧我这记性。”日历前还放着一枚小小的戒指,那是属于第十赛季总冠军的象征,时隔七年,总冠军的戒指还是回到叶修的手里。


  叶修想到的还有另一件事,Omega的发情期,每三个月一次,就他的话来说:比女人的月经还准。他怎么就忘了,每个赛季结束后第三天便是他一年里第二个发情期。


  身上越来越热,甜甜的栀子花香溢满了整个房间,但叶修的思绪却飘忽到很远,很远。


  “我说怎么今天就梦到你那张大脸,”叶修的焦距最终定格在桌面上一张合照,喃喃低语,“十年了,哥有四个冠军了……”但Omega的发情期还在继续,叶修的意识开始有些模糊,“抑制剂,抑制……都十年了,长到连抑制剂都不能用了啊,真烦……”


  栀子花香越来越浓,叶修滑身躺下,用被子蒙住脑袋,在里面喘着粗气。


  “叶修!”房门被重重地敲了两下,“你还有没有个Omega的自觉性啊?你有没有考虑过你亲爱的弟弟是个Alpha?外面都能闻到你的信息素!”见房间里半天没有反应,叶秋也不客气直接要开门进去。


  “好浓!”从出生到现在还没标记过任何人,连临时标记都没有过的叶秋Alpha在被栀子花香的信息素全面包裹下,立马红了脸,身体开始僵硬,薄荷味的信息素不自主地开始向外释放。


  “靠,叶修你在搞什么!”忍着身体异样,冲到床边看到一团鼓鼓的物体,“你的信息素怎么突然这…”叶秋掀开被子,迎面而来的是更加浓郁的栀子香,“…么浓……”看到自家哥哥红着脸,大喘着粗气,蜷缩着身体,因为自己的行为而睁开的双眼里眼神弥散,相互配合着显得叶修娇媚,色欲。


  “哈…小秋?”模糊间看见床边有个身影,而且属于自己蠢弟弟的薄荷香一股股的向自己袭来。“把…把你的信息素收起来…”叶修的语调在颤抖,浓郁的Alpha信息素在他裸露在外的皮肤上打转。


  薄荷味不但没有撤去,反而越来越浓,和空气中的栀子香缠绕,碰撞,包裹着叶修蜷缩的身躯。“怎么可能收的回去!”叶秋拼命地压制着身体里Alpha对Omega最原始的冲动,“你发情期到了,怎么什么准备都没有?你的抑制剂呢?先用着,”叶秋离开床边,在房间里翻找着。


  “没有了…,”Alpha的信息素不断冲击着叶修的理智,身体感觉到空虚,想要什么进入体内,安抚不断乱窜的躁动,呼吸间都弥散着欲望的气息。


  “小秋…哈…你先出去…”仅剩理智是想要这片薄荷味离自己远远的,什么都可以,就这个不行……。


  “没有了?”叶秋看了看桌上的日历,“是不能用了吧。”


以上

emmm,总感觉会坑……

重修(2020.7.14)

评论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