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B中逐渐想要咕咕的白

我肥来啦!!!

你们还记得我吗😭

我的思路都快忘完了💡

【all叶】我想抽烟

*脑洞私设!!!

*构思一个早上一个多小时,解决了下被屏蔽的事,就想到了这篇小脑洞。

*不过,最开始的题目是“关于戒烟这件事”,但是总觉得肯定会有人写的,在老福特上一搜,还真有。。。问题是写的真好o(╥﹏╥)o(来自渣渣的心痛)

*然后就想其他的题目呀,最后决定,随缘了。[如果觉得哪里不合适再说吧]

 以下


叶修被迫戒烟了 ̄へ ̄

全联盟的人对他进行大检查,或多或少,反正将他的存货搜完了。

但是烟龄超过十年的瘾还是挺大的。


01.

  “少天,我想抽烟。”叶修一把拉开黄少天旁边的椅子坐下。

  “没有没有。老叶,不都给你说了你不能抽烟吗!你怎么就不听呢?你知不知道抽烟有很多坏处,像什么肺癌啊,心血管疾病啊,还会让你老得更快,然后你的手速就会下降,我们两PK的时候,你就永远赢不了了,”黄少天一边做着日常训练,一边对着叶修念叨着吸烟的危害,“想什么抽烟啊,还不如想我,你还不如跟我PKPKPK…诶,老叶你有没有在听啊,吸烟的危害真的很大,不如拿吸烟的时间跟我PK,来PKPKPK……”

  “哥抽着烟照样虐你。”叶修打开面前的电脑。

  “嚯,叶修你不要小瞧人了,来来来来,PKPKPKPK!!!说谁弱呢?!”说罢,黄少天就退出系统,在竞技场开了一间房间,“密码:0529,快点快点快点!”

  “你总得给我一支烟,我才能证明我没小瞧你啊,”叶修缓慢地拿出账号卡登陆游戏。“快点给我,你还要不要PK了!”

  “给你,给你,快点进竞技场!”黄少天快速从包里拿出一包烟扔给了叶修。

    然后,叶修以最快的速度抽出一根,点着,放进嘴里吸了一口,然后退出游戏,站起来,转身慢悠悠地朝门口走去。

  “少天大大,先把你的日常训练做完吧。”右手夹着烟朝身后挥了挥手。

  (;⊙_⊙)…


02.

  “小周啊,我想抽烟。”刚拍完广告的周泽楷正在休息室的沙发上休息,叶修就晃着身子走到他的身边。

  “不。”周泽楷捂着身边的包向叶修摇头。

  “马上要比赛了,但是没有烟我就集中不了注意力,就会很难想出战略,最后就要通宵熬夜,小周忍心吗?”

    周泽楷的神情有些纠结,“不能,但。”(远方江:不能熬夜,但是前辈现在不能吸烟。)

  “果然小周是对我最好了,不忍心让我劳累是不是?”叶修抬起一只手摸着周泽楷头上的呆毛,“所以,我最喜欢小周了!”另一只手趁周泽楷不注意,飞快的抢过包,向后退去,快速在包里找到烟,顺手把包放在身边的桌子上,然后跑出休息室,还回头对周泽楷笑了笑,“小周果然是最可爱的人!”

    周泽楷还坐在沙发上,看着桌上的包,“前辈,骗我……”(ó﹏ò。)

 

03.

  “文州,我想抽烟。”叶修抬头看向旁边正在做战术分析的喻文州。

  “不行哦,叶修前辈现在必须要戒烟了。”喻文州也只是抬头微笑地看着叶修。

  “我们之间PK一场吧,我赢了你就给我一根。”

  “我不是少天,而且前辈现在还是先分析战术吧,”喻文州向叶修方向靠近了些,“当然,如果叶修前辈想做点什么别的,我也可以陪你。”

  “文州你怎么能还想着做别的事呢,”叶修朝旁边挪了挪,“分析,分析,马上下场比赛就要开始了,我们要尽快地布置好战略。”

  “好的,前辈。”(^_^)

 

04.

  “小张,要不要这么严格?”张新杰拿着一个白色口袋出了叶修的房间,里面是叶修私藏在各处的烟,有还没开封的,有剩几根的,还有一根一根的散烟。

  “领队你现在是戒烟时期,这是为了你的身体健康。”不管紧跟在身后的叶修,提着袋子回到自己的房间门口,“领队确定要跟我回房间吗?”转身看着依旧不死心,还企图能要到一根烟的叶修。

  “马上要十一点了,我这不是作为领队要关心队员嘛,”叶修抬手拍了拍张新杰的肩膀,“小张啊,好好休息,明早你还要早起。就不用送我了,我先走了,我去看看其他人。”侧身朝着自己的房间走去。

     张新杰看着叶修快步走回房间,低头,手表指针正好指到七点。

     回到房间,叶修从抽屉里拿出一沓备用房卡,在其中找出1211放在桌面上,其他的收拾好就晃出房间,跑去训练室打开游戏。

     早上6:40,叶修拿着桌面上的房卡进入到房间1211,一番寻找后在置物台角落看到了昨天的袋子,“这放的也太明显了吧,忘了领队有备用房卡啊。觉得哥不会随便进来?在这里都呆过好几个晚上了还会顾忌这个?”

     叶修拿过袋子,快速回到房间,打开袋子发现散烟没有了,但想到张新杰类似强迫症的性格,估计是都收进盒子里了,倒也不奇怪。顺手拿起一盒拆封过的烟,却觉得重量不对,打开,里面全是一粒粒的不同口味的糖,倒出全部的糖果后还有一张小纸条上写着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领队还是用糖过过烟瘾,还有如果不想后面几天都呆在我房间里,就不要想着重新去找。当然如果你愿意,我也乐意至极。——张新杰(^-^)V

    翻找袋子才发现,没开封的烟也没有了,全是装着糖和纸条的烟盒。

 

05.

    叶修手上拿着一根从孙翔那里骗来的烟,不对,怎么能说是骗呢?这本来就是我的。

    一边衣兜里还揣着一盒从唐昊包里抢来的玉溪,另一边揣着打火机快步走向联盟酒店门口一个角落。环顾一周,把手中的烟放进嘴里,刚点燃吸了一口,背后就传来熟悉带着冷气的声音,“叶修,你在这里干嘛!”

    把烟夹在指间,转过身,手背到身后,挥了挥另一只手。“哟,老韩呀。”面前的韩文清单肩背着背包,手里推着一个行李箱。“你这是来当替补了,还是来当陪练的?”叶修向后退了几步,远离以韩文清为中心的冷气圈。

  “你不是在戒烟吗?”叶修退一步,韩文清就进一步,直到把叶修逼到角落的墙壁处,放开行李箱,还在不断逼近已经无处可逃的叶修。“对啊,我在这里可不是活得生不如死的,”转动视角发现真的没有任何可以逃的地方,“你别再接近我了!”

    韩文清不管叶修的警告,跨步贴近叶修,手伸向身后,一把抓住他拿烟的手,拉到前面来,“这就是你的戒烟?”把烟拿开,顺手扔在近旁的垃圾桶灭烟区。“身上还有没有?”没有放开拉着的手,就着另一只手在叶修身上寻找着,搜出打火机和那盒没拆封的烟都扔进了垃圾桶。下一步就是裤兜,“没有了,没有了,我就这一包,那根才点燃吸了一口而已,剩下的不用搜了。”叶修另一只还能活动的手阻止了韩文清向下的行为。

  “吸了一口?”反手握住叶修放在手背上的手,低下头,双手一拉,将人往怀里一带,吻住那张还想说些什么,思念已久的唇,“还真有烟味,需要好好清理一下了。”微微离开后,以更强势的姿态重新入侵。

(假设,假设那个角落就是有垃圾桶,本来想写老韩一把掐灭的,但想到他是职业选手,手金贵的很。)


最终,叶修发现自己在孙翔那里都弄不到一根烟后,彻底不折腾了。


以上

emmm,周叶ooc崩盘!!!

我真的发现老韩不管怎样都是超攻的存在!!!

我心目中的设定可能就是这样的吧

当然,如果还有其他的想法,我也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讨论交流(*/ω\*)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